close

全台首創烏魚子茶點「烏金脆脆」烏魚子米果,好香好吃好涮嘴

090444-7.jpg

 

 

 

前言

你對烏魚子第一個印象是什麼?
是小時候參加婚宴第一道冷盤上的烏魚子切片配蔥嗎?還是逢年過節時,親戚送的烏魚子冷凍禮盒呢?
我最近對烏魚子的記憶是,外出自己獨居後,好不容易趁著冬天烏魚子豐收的時候,偷偷從家裡順一塊真空包裝的烏魚子來。只是要料理一片烏魚子的工程太過繁瑣,要泡米酒又要用好的鍋才能煎出香氣,真的是會深深打擊我對想吃烏魚子的熱忱。
還好,這次海傑那推出了烏金脆脆,拯救了我對烏魚子的思念和期待。有別於一般的一口烏魚子,海傑那結合自己對烏魚子的專業理解,加上多年經營海鮮高級禮盒的經驗,推出全台首創的烏魚子茶點「烏金脆脆」

 

外觀

090444-62.jpg

身為烏魚子茶點,烏金脆脆圓圓小小好入口,小小一顆就囊括大海精華,可以說是海陸美食──香脆米果與烏魚子的絕妙搭配。
而且海傑那很貼心!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,不用擔心一次開整包會受潮,也可以放一兩顆在桌上,工作到一半嘴饞時可以吃。
從外觀看起來烏金脆脆有非常多種穀物,但是吃起來味道卻不會遮住烏魚子的香氣,反而能夠提升好吃的回甘口感。


原料

跟一般的茶點不同,海傑那完全突破大家對茶點的既定印象,在製作的過程中沒有使用任何精緻澱粉,反而致力於原汁原味呈現,一個烏魚子茶點該有的天然風味。

 

【烏魚子】


台灣海峽出產,專業團隊守護及時鮮味,每年僅在冬天收成的高級野生烏魚子,經鍋專業人員嚴格挑選,把關最美的烏魚子色澤,又挑選熟度最恰到好處的烏魚卵,就是為了讓喜愛烏魚子的饕客可以吃到最好的,同時海傑那也運用保存技術加工,將漁港直送的烏魚子直接做保鮮處理,鎖住海味精華,讓您無時無刻可以享受外層酥潤,內層綿密的豐富口感。

【五大穀物】

090444-42.jpg
 

我們精心挑選出與烏魚子最搭的五大穀物,其中使用特選台灣黃金蕎麥,顆顆酥脆,配上健康腰果、芝麻、南瓜籽和紫米,芝麻的香氣可以襯托野生烏魚子的新鮮野味,此外米果的純香及口感,也可以提升整體口感。

在挑整出跟烏魚子適合的穀物比例後,我們特別請師傅用輕烘培方式取代油炸,絕對不添加色素與防腐劑,就希望能讓你一口咬下,大大滿足,吃到美味的同時,也能爽口無負擔!烏金脆脆不但保留最完整的營養,又不失脆度,因為裡面完全沒有加麵粉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肥胖找上門。

 

搭配場合

一般來說,我們不可能像吃零嘴那樣,想吃烏魚子就會去買一大片烏魚子回來一口氣吃光光,加真正高級的烏魚子不是常常都能吃到,所以海傑那的烏金脆脆一推出,就有他一定會開創新一波茶點潮流的預感。

通常我會在這幾個時間點,偷偷打開烏金脆脆,塞一口吃進滿滿的香氣,下午茶、小歇時、夜晚小酌,都是我覺得非常適合吃烏魚子茶點的時機。

像是平常上班到下午時,都會有種還沒清醒的疲倦感,尤其是開了一個早上的會議,真的需要好好的補充能量,只要是工作有點累的時候,我都會吃一兩顆烏金脆脆,只要吃下烏金脆脆,我就有種身心靈被治癒的感覺,彷彿全身都有滿滿的元氣。尤其我上班倦怠時,都想要一個小點心能補充能量,烏金脆脆能的大小剛好,好吃又能讓我振作再上!

如果是跟朋友聊天時吃,我會特別準備黑茶或普洱茶,這樣不但可以減少食物的油膩感,還能吃到烏魚子真正「鮮味」。

但你知道嗎?雖然烏金脆脆貴為「烏魚子茶點」,但跟啤酒意外的搭!如果是深夜小酌,我會選擇氣泡多的啤酒,因為烏金脆脆爽脆解饞,而綿密氣泡揉合黑金野味,總是讓我且一口接一口好滿足。

 

總結

090444-8.jpg

身為全台首創的烏魚子茶點烏金脆脆最厲害的是,小小圓圓一顆,就能吃到山珍海味,豐富味蕾體驗!而且如果嫌味道不夠重,他們還有推出辣味版,給嗜辣的老饕們。

好了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,我要去開新的一包烏金脆脆了!

arrow
arrow

   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